Passion: 慕容理深のblog  2007, Oct 25 的文章

威斯康辛的一個禮拜二

有威斯康辛州 2006 年選舉的選票,公投和選舉共十八項直接印在同一張選票上。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一個小鎮裡,只有一個理髮師阿怪,阿怪很有原則,他只幫那些不替自己刮髮子的人刮鬍子。

小鎮裡所有的男人都有刮鬍子。

問題來了,那誰幫理髮師阿怪刮鬍子呢?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看到中國央視報赤壁的新聞,我看得都要心碎了…

...《赤壁》主創將全部上場,如扮演周瑜的梁朝偉、扮演諸葛亮的
金城武、“小喬”林志玲、“曹操”張豐毅以及扮演孫權的張震、扮演孫尚香的趙薇等。....

心碎的原因不是金城武演諸葛亮,而是梁朝偉要在同一部戲裡演周瑜!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這樣梁朝偉的周瑜要怎麼樣才會比金城武的諸葛亮年輕又俊美啊?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
為什麼綠黨需要募款,請看以下報導:
拒絕政黨分贓 台灣綠黨參選立委 推國會透明化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張選票是美國 Massachusetts (麻州,波士頓在這一州)的選票 (原圖在這裡:gbradhopkins.com)。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