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開車去多倫多唱KTV(我住的小城市),傳了好幾張mp3在車上聽,聽到萬芳這首「夜照亮了夜」,超有感觸的。回辦公室的時候從 youtube 上 repeat mv 來聽,當然,是有用其他的 browser tabs 來掩護。直到我把 link 丟給 gulgula,她說:「女主角現在很有名喔。」我才發現原來是... 哈哈,留給你自己看吧!



(按繼續可以看歌詞還有亂入的找碴。)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台灣一階段領票還是二階段領票吵得兇,想知道外國的選票長什麼樣子嗎?用 "election ballot" 這個 query 進行 google image search 就行啦。

以下這張選票是貼在Iris Eagle 部落格裡的一篇叫 "2004 election ballot"  的文章,作者是一個戶籍在紐約州的美國人,住在愛爾蘭。這是一張三合一選票,第一欄投總統,第二欄投
參議員(Senator,任期六年,每州有兩位參議員,但是不同時選兩位),第三欄投眾議員(Representative, 任期兩年,按照各州人口有不同數目的選區,一選區選一名)。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聽說了ptt KMT 版的 Longstay 事件,跑去湊熱鬧,結果看到鄉民 bkyu 所發表的22720篇「民進黨的教育政策是走向一綱多本這種腦殘的方向」,原來因為恐懼一綱多本而將之形容成洪水猛獸的人還真是不少。

老實說,我搞不懂這些人在害怕一綱多本是在害怕什麼?想想我們小時候雖然是讀一綱一本的國立編譯館教科書,但是參考書還有測驗卷可是琳瑯滿目的一綱多本喔。在這裡我要請問支持一綱一本的朋友:難道你希望只有一種參考書,一種測驗卷,就算都寫得看不懂也沒有別家可以選?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天空部落被大蕃薯弄得很難相處,謝謝Jessie妹妹推薦我來痞客。

年紀大了,詩情畫意的事越來越不會做,對於硬梆梆的論述卻越來越欣賞。打算在這裡介紹跟電腦科學有關的東東,評論時事還有灑狗血,舊家的東西就留在那吧。Are you ready to be hit by a different iron.snow.ball?

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