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新聞報導跨年演唱會,「周杰倫赴拉斯維加斯開唱」的消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因為 X'mas 假期要去 Las Vegas 玩,馬上開始查周杰倫的演唱會是哪一天,看看是不是除了大衛魔術秀以外,還可以去看很忙的周杰倫。

沒想到…怎麼查都.查.不.到

有查到的是--

12/24 洛杉磯 USC    周杰倫演唱會
12/22 Las Vegas      王力宏演唱會

加上跨年的趕場,王力宏好像比周杰倫還忙。

但是,以上皆非本篇重點。

重點是,袁記者小姐,不要再亂報啦!害我浪費15分鐘查來查去,記者的職責不就是要幫我們節省搜集資訊的時間嗎,怎麼弄得我們花更多時間力氣哩?


跨年趕4場 王力宏拚出500萬 (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4133393.shtml)
王力宏今年跨年演唱連趕4地,堪稱冠軍。
記者趙文彬/攝影

今年跨年演唱會,明星照例南北大趕場,王力宏連跑四地,一晚收入估計500萬元;去年被誤會不認得「郝市長」的蔡依林,連續第二年在台北市府前倒數;今年異軍突起的星光幫和楊宗緯,則在桃園陪歌迷跨越2008。

陶吉吉在大陸跨年、周杰倫赴拉斯維加斯開唱,王力宏今年連趕台北、桃園、台中和高雄,四場居天王、天后之冠,他在高雄倒數後獻唱半小時,外傳這一場的價碼就高達150萬元,加上其他三場,一個晚上的辛苦工作,就有約500萬元落袋。

孫燕姿留在新加坡、阿妹回台東參加豐年祭,蔡依林維持「工作狂」本色,與同門羅志祥一起行動,將趕台中和台北兩場,在台北和市長郝龍斌一起倒數,外傳她演 出的行情約120萬元,一個晚上賺進240萬。同經紀公司的楊丞琳只唱桃園場、黃立行則到台南倒數,兩人與小豬的演出行情價約在7、80萬元上下。

舞台效果佳的五月天今年唱台南、台北兩場,價碼約150萬元;同為團體的F.I.R.跑台南和雲林場;棒棒堂連趕台中、桃園和新竹。今年的影劇圈傳奇星光幫,以「華研四少」為代表,跑台北、台中和桃園,在桃園和楊宗緯一起倒數。

另有明星選擇在大陸跨年,蕭亞軒可以商演價6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63萬元)接大陸活動、S.H.E確定在上海新天地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