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Award Winner: Best New Product - Fonolo



這是今年三月在 Emerging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得到最佳新產品獎的公司,它將提供客服專線的搜尋引擎服務。我們打服務專線的時候,常常會有語音選單,「繳費請按1,技術支援請按2 .....」,按了以後進入下一層選單 etc,有時真是煩瑣到爆炸。Fonolo 的服務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。它事先搜索了常用的客服專線,把這些專線提供的所有項目轉變成網址,讓大家可以查詢並且選擇想要的客服服務,然後 Fonolo 會幫你打電話把這些選單自動選好接到指定的目的地,再把電話轉到使用者的手機,大家就不用浪費時間在無聊的語音選單或「請稍等」的轉接上了。此項服務需要 有 phone crawler + online speed recognition 等多項技術整合起來才辦得到呢。


2. May 1, 1964: First Basic Program Runs

原來我小時候學的 BASIC 是 Dartmouth College 教授John G. Kemeny 和 Thomas E. Kurtz 發明的。BASIC compiler 是在 44 年前的今天第一次上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