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0 音樂五四三:專訪林生祥、羅思容+北京演出實況放送!

週六22:00-24:00及周一凌晨04:00-06:00 播出 (CST)。FM98.1 News98電台。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.news98.com.tw 點選「線上收聽」鏈結即可。

-- 若你問我,過去一年台灣最值得注意的「樂壇新人」是誰,我會說,羅思容。然後若你問我,當今台灣最重要的創作歌手是誰,我會毫不猶豫地說,林生祥。

另外,小小書坊在5.24也有一場座談喔,詳情請看:
 5.24(六)每日.臨暗.種樹--羅思容&鍾永豐客語詩歌/詞對談/彈


在國外想家的時候,生祥的音樂裡透出的台灣、傳達的生活經驗,帶給我很大的慰藉。羅思容的音樂,有一種神祕的氣質,我也挺喜歡的。只有真實的生活,才有辦法產生這麼有生命力的音樂。

聽他們的CD,有一個小小疑問:客家的音樂人好棒,是我知道的台語音樂人太少嗎,怎麼好像質跟量都比不上?


林生祥與大竹研 -- 種樹


生祥與瓦窯坑3 -- 臨暗


羅思容 -- 每日


Another article:
把你的歌种到山上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